這四天是小黃的會員招待會..

原本只打算在會招前一天回小黃打打雜~

幫忙處理一些比較簡單的前置作業

沒想到卻陰錯陽差的..

會招四天被請回去當臨時PT..Orz

會招前一晚的晚會..

店長:丫頭~妳這幾天回來幫忙好了!!

我:嗄..((有了上次會招的經驗..實在很想搖頭))

我:可是九點就要上班了ㄟ...一一b ((心想這樣應該就能逃過一劫))

店長:沒關係!!妳可以十點再來上班!!妳可以晚一點!!

我:.......呃.... ((慘了..怎麼在這時候詞窮..))..喔..((默許了..Orz))

就這樣..被徵召回去當了四天的臨時PT~

算了~反正閒閒沒事~加減賺點外快也好~XD

而且最後還是因為不忍心每天早上只讓大家忙

所以這四天我也都乖乖九點到公司報到..Orz

結果...

每天早上起床都後悔一次..

((幹嘛在大冷天跟自己的被窩過意不去~Q__Q))

到了下午     ---  終於才能坦然面對忙碌的事實..

晚上下班前 --- 終於可以回家了~囧"

這幾天有很多人要找我都找不著~真是抱歉啊~ˊˋ



或許是還沒有離開很久  所以很多事情都還算熟悉

除了些再我離開後才上架的新產品..

像是...冬季產品--電暖器

會招第一天剛開門

就跟阿郎說:怎麼辦~電暖器我都不熟啊~~~

阿郎:沒關係~那種東西客人都會自己拿~ 而且沒什麼人會看!!

我:喔~是喔~那就好..((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

沒想到才過不到一個小時...

自己不小心踏近了危險的電暖器地雷區...

客人A: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看著這位盯著電暖器發問的客人..心想~慘了..但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走過去..一一b))

我:嗯~怎麼了嗎? ((故做鎮定-ing))

客人A:這兩台電暖器差別在哪?

((因為會招的標價卡很多都是手寫~所以沒寫上功能..

但是在會招標價卡下方..原產品的黃標價卡都會印上產品功能))

我:ㄟ~ ((心想~還好~翻一下標價卡看一下就好..))

此時馬上動手翻開那張特價的標價卡...

((驚!!!!什麼!!!!怎麼...

         沒有標價卡!!!

                 沒有標價卡!!!

                         沒有標價卡!!!))

我:哦~這兩台差在..&*#*%)%*... ((開始亂掰))

客人A:((點頭中))  <<===我亂講妳還點頭~一一b

我:就這樣啦~那妳慢慢看~ 

客人A:嗯嗯~謝謝..


接下來...自己當然就是火速逃離現場..一一b

從這一刻開始  不時的提醒自己:當心誤闖地雷區..


因為辦活動都會有不少客戶 "回鍋"

沒想到不少客人居然還記得我咧~而且大多都不知道我已經離職了..0.0

還因為這樣賺到一張某沙龍店的VIP卡~真開心啊~~XD

比較妙的是..遇到了國小五六年級的班導..甯增湖老師..

他還很開心的比著我跟他的兩個小女兒說:看!這是爸爸以前的學生喔!都這麼大了~XD

很開心老師還記得我~都已經畢業11年了~XD



因為自己只是個臨時PT 所以很幸運的不用揹任何的業績壓力

讓大家專心的做業績~ 小事情我能做的就盡量幫忙

像是寫標價卡~上標價卡~維護配達~商品出庫..等等等

雖然有很多雜事要處理 不過卻忙的很開心~

這四天  累歸累 不過卻有一種累的很值得的感覺

最後一天結束還有點捨不得離開咧~XD

呼~ Anyway~ 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