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小城的文章備份

這是某年某月某日PO在 Stupid 板 (笨板) 的文章..

和前幾篇一樣~沒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上一頁離開~XD


作者: nnlb (年度大砍好友日!!) 看板: Stupid
標題: 說出來不知道會不會對不起老媽..
時間: Mon Oct 11 18:29:31 2004




這是我家很久以前某天晚上的小插曲..

以下是我跟老媽的對話..


我:媽~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Mom:什麼??

我:為什麼北極熊不會吃企鵝???

Mom:((想了一陣子))...因為牠們是同類!!!

我:..........|||   因為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

Mom:哦!!!對吼!!!  ((恍然大悟狀))



過了幾個星期後....

當時的情況:在國家地理頻道看到企鵝....



我:媽~妳記不記得我之前有問過你一個企鵝v.s.北極熊的問題?

Mom:不記得~

我:就是為什麼北極熊不會吃企鵝?

Mom:恩..沒印象...為什麼??

我:真的沒印象喔..那為什麼??

Mom:因為住在不同地方嗎??

我:恩..對~以前我問某人這個問題的時候她居然回答我說:因為牠們是同類...

Mom:哈哈哈!!((大笑狀)) 誰這麼白痴啊!!!

我:那是你第一次聽到那個問題回給我的答案耶...

Mom:...................................











對不起...女兒不孝...說出來了...一一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