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Firsttime (第一次) 版的文章整裡..

其實大學四年在這個版PO的文章不少(!?)

可是有很多篇都已經流失了~QQ

以下是僅存的四篇~囧"

一樣..

沒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上一頁離開..^^"


作者: nnlb (人的潛力是無窮滴) 看板: firsttime
標題: 第一次在花蓮嘟到颱風..
時間: Fri Jul  2 09:02:18 2004



        第一次在花蓮遇到颱風..

        原來花蓮的颱風還真不是普通的兇..~__~||

        一開始還天真的以為我可以多在屋子裡舒服的躲颱風..

        後來才發現..我錯了..一一+

        先是給我來個大停電~

        (好啊!!給你停啊~反正時間也不早了~我睡覺就好..)

        舒舒服服躺好好的準備睡覺的時候..

        怪怪..怎麼感覺臉上好像有水!!  ̄▽ ̄||

        結果停電也不不知道水從哪裡來??~___~##

        只好拿手機當照明設備..

        天啊!!!!!!!!水竟然是從冷氣滴進來的!!>""<

        然後冷氣窗的角落也在漏水...

        想說ㄑ拿條不要的布來塞一下..就把手機隨手一放..

        (完全忽略了手機是家裡唯一的照明設備)

        過了幾秒鐘...房間裡又陷入一片黑暗...又忘了之前手機扔到哪了..

        靈機一動..跑出房門..把外面的緊急照明設備抓進來用!!一一+

        (還挺亮的哩..)

        在清楚看到漏水的狀況後..真是只能用不知所措來形容..

        完全不到該怎麼把水給止住..就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

        最後..只好死馬當活馬醫..隨便搞.. ̄▽ ̄""

        在冷氣窗漏水的角落塞條抹布..

        冷氣下方的地上鋪上厚厚的一層報紙塞在牆角..報紙上再放上一個臉盆接水..

        稍微看一下覺得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後..就在滴滴答答的聲響中入睡ㄌ..

        夢中..一直夢到家裡滿滿的都是水...止不住也擦不完..

        ((謎之音:這算是惡夢嘛???Q___Q))

        早上起床..趕緊探視狀況..還好..屋子裡的災情沒有再惡化..

        只有看到溼掉的報紙..抹布還有裝著水的連盆而已..

        可是..如果每次颱風來都這麼漏水..應該遲早會抓狂吧.. ̄▽ ̄||





        P.S.之後還有順便巡視外面的慘況..倒的倒..爛的爛..飛的飛..屋子裡的情況..

            跟外頭比起來..已經算是天堂了...(還有隻狗狗的家被吹爛了..)~___~||


--
古墓得不到滿足   天堂容不下真相

地獄管不住狂傲   人間止不了卑微

聖界因吾而降生   ~  神魔不許界! 
--
※Origin: 東方小城 (bbs.ndhu.edu.tw)◆ From: 61-231-196-191.dynamic.hinet.net
→ snoopyland:我已經開始擔憂我房間了 > <                [04/07/02]



作者: nnlb (年度大砍好友日!!) 看板: firsttime
標題: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時間: Mon Nov  1 14:27:34 2004




        也不會再有第二次了....Q___Q



        第一次上巨人梯..跟鮪魚一起上去..

        兩個人身高相加也只不過310上下...

        在兩人身高原本就不怎麼夠高又都是女生的情況下..

        在搖搖晃晃的前兩階就把力氣差不多耗光了..

        更別說再最後幾階格子都跟人的身高一樣高..

        最後爬了一個多小時才上去...Q____Q

        (快兩個小時的樣子...=___=|||)


        雖然爬到第三格的時候兩個人就想下來了..但是礙於某些原因..

        還是堅持了下去..一一b

        太陽很大..兩個人在上面曬的頭昏腦脹..想喝水還沒水喝..

        也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做『進退兩難』..

        在半空中唯一能做的消遣只有抱著梯子欣賞風景..

        看看環頸雉的家..雖然風景真的還不錯看..

        但是看的東西都一樣...是會看膩的..一一b


        在最後兩階像是在玩小時後的單槓的遊戲....=___=||

        ((兩手抱著木頭..兩腳再靠著腰的力量盪上去..豪哥稱之為烤乳豬..="=))

        還把鮪魚拉到快要分屍..((鮪魚對不起啊~~~~>""<))

        就在這樣我拉妳..妳拉我..我踩妳..妳踩我..

        甚至還倒吊在巨人梯上的艱辛過程..

        終於爬到巨人梯的最高層..>"""<

        兩個人下來後身上都青一塊紫一塊..手還被木頭削劃了幾道傷口..

        走路腳還合不起來..((跨下爬到黑青..|||))


        但也因為經歷了這些..爬到最頂端的成就感真的難以言喻..

        還感動到很想哭...>""<

        不過..雖然很有成就感..但是打死我也不肯再上去第二次..="=



        經過了這次..我真的很感謝...

        鮪魚..被我拉到快要死掉的好伙伴..>""<

        豪哥..在下面確保我不會掉下來..最後還幫我往上拉..>Q<

        小呆..確保鮪魚不會掉下來..雖然很想睡覺但還是忍住沒有睡著~>Q<

        Ben...就是因為我們知道中途放棄的話下來一定會被你海K..

              所以才能堅持到最後...=__=|||

        賴老師..衝著你那句『往後一個星期都會睡的很好』..我拼了!!!一一+

        還有葉老師..劉老師..以及其他路過幫忙加油的同學~~

        雖然知道你們都在幫我們加油..但是原諒我..在上面真的聽不清楚..Q___Q





        最後的感想就是...

        兩個女生爬巨人梯真的會吃不消...

        兩個人身高相加不到350爬起來也會很辛苦...

        爬完以後能夠達到100%重量訓練的效果..

        ((人體啞鈴..手..腿..腰..全都能練到..~"~))



        問我要不要再去試一次??  答案是:絕對不要!!!!!>"""<




--
古墓得不到滿足   天堂容不下真相

地獄管不住狂傲   人間止不了卑微

聖界因吾而降生   ~  神魔不許界!
--
※Origin: 東方小城(bbs.ndhu.edu.tw) ◆ From: 61-231-204-226.dynamic.hinet.net
→ ro:請問巨人梯是啥阿?                                  [04/11/01]
→ nnlb:梯子的一種~理工學院靠外環道的柱子區看的到~@@    [04/11/01]
→ tp:巨人梯圖片 http://0rz.net/0701Q                    [04/11/01]
→ evita555:說到巨人梯 我才想到..我第一次跟人家說不要離?[04/11/02]
→ evita555:開我的竟然是書瑋...可怕的巨人梯..>"<       [04/11/02]



作者: nnlb (心裡永遠的疙瘩..) 看板: firsttime
標題: 第一次..XDD
時間: 2006/04/07 Fri 18:39:06




    這輩子第一次拿到傳說中的 -- 薪水條

    回家後拆開的時候心情整個興奮到不行~XDD

    這是我第一次領到這麼正式的薪水..

    也代表了這個月的辛苦都沒有白費~

    雖然因為才剛開始所以金額不高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XDD




作者: nnlb (950626永遠的小虎) 看板: firsttime
標題: 第一次驗車修車..XDD
時間: 2006/07/17 Mon 11:25:53




    連驗車場都不確定在哪裡..

    就這樣開過去慢慢找  還真對不起開在我後面的車..〒▽〒

    終於找到了目標很大的金東里.. ̄△ ̄|||

    (目摽這麼大一隻還開這麼慢..更是對不起後面的車了..一一b)

    開進去後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才剛進大門就整個傻住了 完全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一直到裡頭有人發現不對勁招手把我請進去..囧"


    反正他們叫我去這邊~我就去這邊~

    叫我拿這個~我就拿這個..

    第一次驗的時候煞車居然沒過.. ̄△ ̄|||

    又叫我再開出去再驗一次..

    一直到車子驗完了都還沒進入狀況..囧"

    真還好裡面的人都還不錯~又頗有耐心..

    之後又開到他們隔壁隔壁的修車廠去檢查每天都讓我擔心快要斷掉的皮帶..

    還好只是調整一下就好~0.0

    不過整個過程只能說超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因為現場都是大男生..不是刁根菸就是嘴巴紅紅..

    真讓人有點怕怕的..~"~

    完全不敢太靠近

    都站遠遠的觀望..一一b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



    這次的事情告訴我..

    下次去修車廠一定要找個人陪我去壯膽~~囧"



    這次的花費..450+1482+200=2132..兩天多的薪水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